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2013-東京旅行報告-Day2

首先是早餐~

雖然只是在便利店隨便買的早餐
但是明太子飯團很好吃~




 之後去車站前往涉谷


車站也有AKB呢~

話說在日本隨處都可以見到AKB
我的朋友們在旅程中也被我不斷洗腦
成功認得成員們了


日本的地鐵網絡真的很複雜。。。。。。
我們連找去涉谷的方向都找了很久
(還入錯閘多付了車費>__<

話說列車內不是都會有「下一站是。。。。」之類的廣播嗎
然後我們會在廣播完後模仿她的話調<------無聊的我們
我們之中有位朋友尤其喜歡模仿這個廣播
特別是有個叫「新宿三丁目」的車站的
所以她經常在說「次は新宿三丁目     The next station is Shinjuku-sanchome」
令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這句的音調XD


就是這個~新宿三丁目






終於來到涉谷~
可惜天氣不太好,一直下雨
只能匆匆和忠犬八公拍了照

然後當然是衝去涉谷109買衫了



在這裡也見到了陽菜~~





買完一輪後順便在這裡吃了午飯
是芝士蛋包飯~

芝士很好味
而蛋包切開是軟心的蛋~超級美味啦!
(其實本來的計劃是去吃甜品放題的,但因為大家都高估了自己的腳力而放棄了XD


吃飽之後去了附近的Tower Record
(我們已經從認真跟隨行程變成「那間店好像很有趣,我們進去逛逛吧」那種隨意派了


有好多直筆~好想帶回去

早安的

H!P的

48系的


既然去Tower Record就當然要敗家啦





之後去原宿


在車站看見了敦子的電影廣告:


話說在原宿有那種賣假生寫的店
但我買完後忘記了放在哪裡
結果不見了
(那天拿著太多袋不知道放了在哪裡> <


然後是晚餐
又是放棄了原本計劃隨便選的

烏冬很好味
但是天婦羅很一般





回酒店時在路上的便利店看到了附送小南計時器的杯麵
(其實是朋友看到的,讓朋友認識AKB真的很有用

超可愛的小南
時間到的時候會有她的聲音~


在回程時看見了明音和亞美菜的電台節目廣告:








回到酒店後是講故事大會~
由其中一位朋友以講故事分享她們買的同人誌XD
(而且是超級重口味那種
(先說清楚:我平時是不會看這些的~

反正就是不顧形象的玩耍啦
和朋友去旅行就是要這樣嘛!!!

平日打扮得像貴婦這時卻是很像大嬸地貼著休足時間大歎舒服而且講著「你懂的」的故事的朋友XD
因為拍得太崩所以不便露臉


話說去完涉谷回來,
我們已經懶得整理敗物而直接把紙袋膠袋們丟在地上(和床上~

到最後退房時甚至滿地都是膠袋(是舖滿整個房間那種
是有多敗家/口\


最後是晚上的甜品~



待續~~~

9 則留言:

  1. 當然要敗家啦 XDD 真係敗左唔少野
    很隨意的旅遊行程呀~不過咁先似一班朋友一齊去既~
    張明音廣告好靚~~

    回覆刪除
  2. 旅行的話果然是隨意的好~~這樣才會發現一些意想不到的東西XD
    真的很多直筆啊@@
    macarons很吸引!!價錢也不算太貴呢xd

    回覆刪除
  3. 沒有天然事件嗎?^3^
    坐地鐵比較平嗎?
    否則坐JR會比較容易
    有能表現最真一面給你看的朋友真好啦=W=

    回覆刪除
  4. 朋友被不斷洗腦~XD
    休足時間的確好用~~旅行必備~哈哈!!

    回覆刪除
  5. 休足~~~好物啊!!!
    在日本又十分便宜~買來自用送禮都可以XD

    回覆刪除
  6. 整理照片的時候,要注意一下鏡子啊~

    回覆刪除
  7. 日本的鐵路網絡... ...我投降了.
    我早前去日本時也是不懂得看那路線圖.
    幸好同行的布暉&朋友懂得帶路, 我不至於要迷失東京... ...
    忠犬八公是什麼東東???
    那個杯麵計時器, 我也很想要呢!
    怎麼在東京時我會見不到... ...>,<

    回覆刪除
  8. 明音的廣告很美呀=v=!!!
    竟然把生寫不知道放哪了,小主真的太天然了orz 還好是假的~
    小南的計時貴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