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小小的敗家+糟糕的一天

各位好久不見~

先是開心的事吧^^
糟糕的事一會再說~

首先是29單~

是小南^^














其實這不是我抽的啦~
(我怎會如此好運呢?)
只是分別收封入+淨碟的~
這樣比較化算啊^^
也不用靠人品~XD

唔....然後,
這些都是看到然後衝動買了的:


一看到便驚呼"好美",
好有女人味///


這則是驚呼"好可愛"><


---------------------------------------------------------------------

然後是不好的事:

那就是今天遺失了手機T^T

今晚去了尖沙咀......
(因為很喜歡熱鬧)

去了新港中心買禮物給姐姐後去了星光大道就不見了><
我把手機放在大衣外袋後明明拉了拉鍊的...
但在人群擠了一會後拉鍊拉開了,手機不見了/口\

但我覺得很奇怪的是:
明明我最後一次用電話後過了一個小時後才去星光大道的,
下手的人怎麼會知道我的電話在哪裡呢@@

---------------------------------------------------------------------

最後,
談談河西的事好了:


在逃走事件後很多人都覺得她很不負責任吧,
我反而對她好感增加了呢~
我覺得一個人堅持自己的主見很重要,
所以覺得河西很強很獨特呢^^
(可能是因為我一直是以my pace生活著吧~)



知道她solo的消息後是很開心的,
想著終於到她的"チャンスの順番"了~
(明明是top卻一直不入選拔....)



知道她畢業的時候實在很失落........
不斷想著"是她自願的嗎?"
我覺得不是呢...
但my pace又很有骨氣的tomo怎會願意妥協呢?



最後放tomo的まさか好了~
真的一切都是"まさか"呢..










12 則留言:

  1. >> 手機被偷了......那些賊很可惡%@#!&
    >> 當破財當災好喇 (我是否太阿Q了)
    >> 小南聖誕服那張最美呢~

    回覆刪除
  2. 聽說那些偷手機的人..
    很多時會跟足你一整天,就是為了偷你的手機....
    很可怕.....
    不過小南生寫好美~開心點吧 :)

    回覆刪除
  3. 你是因為對自己的人品沒有自信嗎?
    .
    手機放大衣外袋
    有經驗的小偷應該都會看得出來
    而且那都是個經常放手機的地方
    以後要多多小心了

    回覆刪除
  4. 給自已籍口買電話!(←無視好了!樂觀點面對!)
    電話要放在暗格!

    回覆刪除
  5. 正如kapek所說,可能真的會跟足你一整天才下手呢@@
    看來我也要好好保管自己的手機了._.
    其實tomomi畢業這事我都覺得有點奇怪,可是她已經宣布了,惟有跟隨她...

    回覆刪除
  6. - 3 -唔見手機真係幾嘛煩呢~~
    咩data都冇哂........
    河西既新曲幾好聽呢~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沒有閒錢再另外收封入的時候最好不要亂試XD
    以後真的要很小心!!!

    回覆刪除
  8. 我也是想著"破財當災"就算了
    (生寫日會好運點吧~?)

    回覆刪除
  9. 以後電話不可以再放在外袋了!!!!

    回覆刪除
  10. 我想其實是我太大意喇...
    也只有繼續支持tomomi了~~

    回覆刪除
  11. 好彩電腦有back up到,
    電話什麼的都有^^
    其實她的歌真的不錯~~

    回覆刪除
  12. 好像是看東張西望說的……
    會一直跟,如果你好大意好快俾佢偷左,之後佢會搵下一個目標…
    如果佢跟足你成日先偷到,佢都肯……因為智能手機太值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