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十一月月別報告(下)

昨晚回來後要造朋友的生日蛋糕~還要排jupas choice~
結果拖到現在才有一點時間寫生寫報告...
我覺得我再不寫便會完全忘記交換過程了><

拎住琴日既剩牌入場,
行左幾圈taka連影都無...
過左一陣見人開始有人再開新牌,
一見到有人有2張taka就衝了過去XD
(我知道taka真的很少了所以很緊張....)
佢話要2張友美先換,
好!!!我就去搵2張友美比你!!!!!
柏木--->友美+河西,
加上我有既友美,
我拎住2張友美番到去,
佢竟然話taka已經比人換左= =
(不過人地用優子+女王換,好吧我輸><)
之後用mii--->亞樹,
亞樹+唔知咩--->taka,
2張友美分別同人換入2張taka,
我有8張taka了!!
(不過有5張同pose...)
搵人換pose換換換~
終於齊了2set taka!!!

之後再執好啲散牌,
4張team4換成了華怜+加藤,
村媽換了石田,
中田變了石田(這個要感謝blog友kanono)<----我認得你喇XD
河西+有華+唔知咩--->亞樹,
然後係我完全忘記既
喵--->北原
仲谷--->中塚
才加--->中塚
Team4唔知邊張--->倉持
第2張北原是倉持換的,
第3張是夏希+唔知咩換的..
(我記得的只有這些....而且十分不肯定)

反正最後變了chris set,石田set,北原X3(全身搵極都無><)





5包的戰果:

當然有taka set!!
有2set~其中一set是Kasumii的~~我忘記拍了><


3張北原+1張亞樹茶~(亞樹移藉前最後一次月別點都要有一張啊^^)


石田set:

Chris set:

(其實覺得她還滿漂亮的^^)


(在散場時以M07陽菜換來的~是我喜歡的近身^^)


(愈來愈厚的生寫簿...怎麼辦 /口\ )

後記:
我覺得以5包來說換得不是太好...
應該可以換得更好的~
不過今個月的taka真的很難齊,
場內至少有6-7人在找taka(包括我),
但流通的taka真的不多....

在第二天找到剪刀手taka的Kasumii真的很厲害!!!!
要不然我肯定齊不了2set的~

今次抽到Team4其實也讓我認識了Team4~
(我以前甚至不知道有華怜的存在><)

另外感謝莉利兄在他什麼都還未換的時候仍願意教我這個對Team4可以說是零認識的人換Team4,
不然肯定會大蝕比人....= =
還有要感謝你幫我們找來了那麼多taka!!!
(我和Kaleis合共要找3set12張taka回來真的不容易><)

感謝Kaleis,Kasumii,Moki,巧克力火星人 陪我玩月別~
感謝pomelowood幫我搵牌同換牌~
感謝在場的大家幫我們找到隱藏在別人手裡的takaXD

另外還認識了很多blog友啊~
(當天拿著很多Team4要齊taka的短髮女生就是我了~)

原本打算下個月不玩/只買1包的,
因為新Team實在是太難玩了~
(有些新成員我連名字都還沒記住..)
但竟然讓我看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讓我情何以堪啊 /口\ )

下個月難道也要3包才能齊taka嗎.....?
(還是要4包..............?)
 
                                            -------------------來自深陷月別坑的紀砂的絕望呼喊

14 則留言:

  1. 很多人也因為下個月的衣裝而嘗試玩新組閣的月別呢...xdd

    下個月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就是同你用TAKA換PARU的人,以前也曾跟你交收過咪醬同由依M01生寫,你很利害嘛!我開9包都只齊了迷路姬及咪醬SET而已。下個月一起加油哦!

    回覆刪除
  3. >> 生寫報告很有趣, 不清楚級數會很難玩
    >> 可能下個月, 你們要組團一起換.....

    回覆刪除
  4. 沒錯下個月唔懂玩,組團有安全感.

    回覆刪除
  5. 下個月要加油呢~~
    下次叫個人留左比你先去搵嘢比佢嘛....咪好危險的@@
    我諗我都要預三包先齊到小珠.....

    回覆刪除
  6. 如果不是知道你認識莉利哥
    我有可能肆無忌憚地把你手上的T4都騙走了
    看見你因生寫日認識多了T4, 很開心

    回覆刪除
  7. 難怪我在排隊時見到你站在莉利兄旁邊就覺得我見過你了~
    下個月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8. 其實川栄的價位這幾個月變化很大
    TEAM 4的價位從來沒有一個很肯定的答案

    回覆刪除
  9. 月別真係愈睇其他人玩,愈覺得難玩~~
    我中意下月總長右下角個張>///<好可愛啊~

    回覆刪除
  10. 我都是拿著很多Team4想齊taka的人XDDD
    3 set taka 一齊影低應該很壯觀=P
    我鐘意下個月TAKA左上角那張~自從TAKA駁髮之後的月別都很漂亮> <

    回覆刪除
  11. 看見你齊SET,我就放心了XDDD

    回覆刪除
  12. -v-係ja....今次好彩冇蝕~
    但如果你蝕換左佢要既嘢,
    但係佢又換左比人咁就.......

    下個月好多都好好呀.....不過要睇定d先

    回覆刪除
  13. 下月眞的美到喊!!!

    回覆刪除
  14. 齊得到2set,實在太幸運了~
    最後那張剪刀手Taka真的非常罕有~
    因為月別日而認識的女Blog友中,我比較認得妳的樣子,
    我果然是一個短髮控啊~ XDDD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