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唔....敗家文XD

最近因為要考統測潛了好久的水~~
其實一直都有在買東西的XD
(以舒緩壓力為藉口而買的)<--------你!!!明明就只是在舒緩銀包壓力吧!!!!!!






首先是之前訂的AKB48+ME:






重點當然是生寫set了~~







一套七張~都是top~






好靚的長髮TKMN:


(就是因為你才狠下心訂一set的啊!!)





P.S:有blog友願意接收這隻game嗎?因為我沒有3DS...
(被朋友棄hold了.......)
唔...$200就好(你覺得貴的話還可以再商量的......反正我不玩留著也沒用)
(已hold)






然後是TKMN的M08:



(2版本都買了~畢竟是第一隻soloXD)



生寫方面~當然是沒有驚喜:


(滿滿的TKMN~好滿足)




話說我的Team Surprise終於拼到了~~
(終於不再充滿大腿XD)







然後是昨天交收的M09:



(總覺得封面怪怪的....優子和敦子的笑容怪怪的)




開出的生寫:


柏木好優雅~
優子好活潑^^
敦子....有點呆?



歌方面我覺得是很不錯的,
M08的TKMN好型,
旋律很快便上腦了,
也很醒神(對熬夜溫書的我很有用~)
MV也拍得很有質素很精緻~

M09則是很少女,
輕輕柔柔的,
MV把三人拍得好有氣質^^
只是那兩位黑衣人好喜感XD
(抱歉啦我很不會寫評論的....總是說不出很實質的感想)




最近是昨天逛信和買的昨27th里英劇特:


才$20我覺得很抵XD
雖然那個飛機頭有點.......


同埸加映XD,

前幾天收到在京都留學的姐姐寄的味覺糖:



話說糖是160円,但郵費要330円...
(因為她只會說日文的"空郵"XD)

拆開是這樣的:


(好像是優子?)

這是一個印章+防塵塞+電話繩的東西~


可以是印章:



可以是防塵塞:



可以是電話繩:



印章的樣子:










本次敗家文到此結束,
感謝收看~(喂這是什麼爛結尾!!!????給我溫書去!!!!!!!!!!!!!)

Yahoo太過分了,
這篇我寫了3次..................





18 則留言:

  1. 我是路過來看敗家文的 XDDD
    硬係覺得敦子啲ts生寫唔識笑。。

    回覆刪除
  2. 感謝收看^^
    我都覺得敦子(尤其係喺柏木隔離既時候)無咩表情......
    相比起敦子,
    柏木就真係笑得好靚~

    回覆刪除
  3. AKB+ME D生寫好令啊@@@@
    我自己日拍左張咪醬仲未到....運費很貴啊....
    敦子今次D生寫好多都無咩表情~
    味覺糖D公仔好可愛~我忍唔住都買左好多隻~

    回覆刪除
  4. AKM十ME果D生寫很耀眼
    OH NO!你的朋友竟然這樣對你,有點過份......
    你果句唔再充滿大腿十分喜感(我真的笑了出來)

    回覆刪除
  5. >> 當自己敗家完, 再看其他人的敗家文, 就會感覺......
    >> 再有些家當就好了 ~~
    >> 你不玩3DS都肯買隻game, 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
  6. 可惜那些生寫都要被賣掉。。
    感謝欣賞我的爛gag

    回覆刪除
  7. 敦子在TS的生寫好像都沒有笑,
    明明敦子也可以笑得很可愛的!!!

    回覆刪除
  8. $200的話!!! 我要啊~~~~~~~~
    但要等到12.15才有空去香港交收...可以嗎?
    或者你可以先給KASUMII...因為12.15我應該會找她~

    回覆刪除
  9. 大家都在敗家了XD
    我今天都交收了AKB+me生寫,實物好美ww
    不同pose的優子印章好…搞笑(?

    回覆刪除
  10. 初次留言.請多多指教m(_ _)m
    很多人訂AKB+Me都是為了那套生寫吧-V-"
    キンモクセイ好好聽!!!
    遲點到我寫敗家文了/w\

    回覆刪除
  11. 所以交收的時候好唔捨得><

    回覆刪除
  12. 多多指教~~~
    期待看你的敗家文^^

    回覆刪除
  13. =0=隻game好似幾好玩~~
    依套生寫的確係幾靚呀~

    回覆刪除
  14. 所以要忍住唔可以去買3DS番黎。。。
    好想玩>^<
    就係比長髮taka吸引住所以成set訂~
    太靚喇!!!

    回覆刪除
  15. 那就拜託你們了^ ^ thank so much~~~

    回覆刪除
  16. AKB+ME 那套生寫真的很美~~~~ (下面各位已說了多次了XDDD)

    另外,請問紀砂M09的優子生寫會如何處置呢?? 因為小弟也會買一隻M09,可以的話,能否以敦子或者柏木換妳手上那一張優子呢~~??

    回覆刪除
  17. >> 不好意思,剛才兼職中,所以遲左覆你
    >> 明天見~

    回覆刪除
  18. 喔...太可惜了~~ 不過也謝謝紀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