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AKB48才藝大賽預賽

今天去了AKB48的才藝大賽~
不過卻連call也不太懂得喊.......>"<
沒想到莉利兄居然是評審之一!!

見到了有很多參賽者,
其中有些很不錯的,
跟大家分享一下:

(照片和影片都拍得很模糊....請大家將就一下..不好意思><)
評論也只是我自己的一點點想法,
(得罪了各位的話真的很對不起><)
不要打我就好:)

唱《私は私》的女孩,
雖然聲音有點沙和有點飄,
但是我卻認為這樣的表現是很符合歌詞的意境的~
很像咪醬在AKB48的定位~
我是覺得很好聽的^^


跳《風は吹いている》的組合,

好像是上一次的贏家?
不過這組合最吸引我的不是舞蹈,
而是扮マリコ様的女孩:

好像真人呀~~~~~~
跳《River》的組合,
我是覺得沒什麼特別啦...
(其實好像跳得也不是很齊....?
站位較後的幾位女孩好像有點掉拍..?)
不過扮Takamina的女孩跳得很好很有力,
舞步亦很到位很帥~


跳《UZA》的組合,
好帥氣!UZA讓人印象深刻的舞步也都模仿得不錯~
能在短時間練好這「AKB最難的舞」實在不簡單!

Kasumii唱的《夜風の仕業》,
其實我覺得Kasumii的聲音在參賽者中算是不錯的,
很穩很夠氣,
亦有溫柔的感覺~
聽起來很順耳,很舒服^^

最後一組是以結他自彈自唱《フライングゲート》的組合,
《フライングゲート》一向節奏較強較帥氣,
沒想到能以溫和的節奏演唱,
有新意之餘也不錯聽的~

後記:

我沒有想到在舞台上表演的不是AKB48的成員,
大家卻也如此積極的給予鼓勵和欣賞她們的表演~

(因為一年前在西九看過另一個比賽
(選遊戲廣告代言人的),
那次也是到場支持朋友的,
但發現在場的觀眾都只顧著「高炒低插」拍攝穿著性感的參賽者,
對其他參賽者卻不屑一顧,
令我從此對香港的歌舞比賽十分反感)

但在這次比賽中飯們都很落力應援,
喊call揮螢光棒打氣,
氣氛實在是很好呢~









13 則留言:

  1. >> 妳竟然拍了這麼多片( 我只拍了UZA而已 )
    >> 可惜我們的blog友入晤到圍.....

    回覆刪除
  2. kasumii很可惜啊>_<明明聽上去很舒服的,完全不像有病

    回覆刪除
  3. kasumii唱得不錯啊><"

    回覆刪除
  4. Kasumii好棒!!!><很穩定呀

    回覆刪除
  5. 其實kasumii唱得好好,但可能是感冒的原因,令到有些高音(或是其他音)走音.
    例如中段及尾段的 '下~下~'

    回覆刪除
  6. RIVER的確有些不齊,我在台中看特別清楚~
    不過比REHERSAL時好~
    我想入選原因之一是因為RIVER真的很難跳吧!!

    回覆刪除
  7. Kasumii唱的《夜風の仕業》?
    難怪看到她的樣子,劣者總感覺曾經與她交談,似曾相識啦!
    不能入圍真可惜,繼努力吧!
    (話說,不知道kasumii是否認識我這位普通男人。)

    回覆刪除
  8. 走進來聽歌的,kasumii唱得不錯呢
    話說麻里旁的有點像迷路姬〜〜

    回覆刪除
  9. 我也覺得這種比賽氣氛只有AKB的比賽中才有呢~很難得~~

    回覆刪除
  10. 我認不出來呢,不好意思啦~因為還未跟你交收過XD~
    如果只是在生寫日見過/談過,我多半把印象沉到大明湖(笑)

    回覆刪除
  11. 參加者都好有水準呢~=v=
    可惜係決賽見唔到kasumii~

    回覆刪除
  12. 跳UZA的參賽者們真的超厲害....

    而KASUMI,先用日語來介紹自己的確很搶,而且唱歌的時間小弟也聽得很舒服...可惜未有機會聽一下其他參賽者的演出,因為真的不明白為何她未能入圍...

    決賽...真的要去看看

    回覆刪除
  13. 就是因為舒服,一點特別的位都無,平平無奇╮(╯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