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情人節快樂~儲人品抽獎

首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希望還來得及在情人節當天postXD)

紀砂是很hea地渡過了農曆假期
基本上就是吃--->上網/玩--->睡(而且是超過12小時那種)


--------------------------

因為學校的mock差不多考完了~( 喂你還要考DSE的
就趁這幾天補了一點檔
首先是TDC~
因為一場有三小時的關係,
我只看了第二-四天~

雖然一早就知道了結果,
不過還是看得很激動XD

走れ!ペンギン第一實在是太好了呢~
以後的Request100應該還會看到Team4吧


然後上からマリコ第三也是很開心的


然後是Unit祭

可愛的才加XDDD



看完Unit祭後愈來愈喜歡小指了呢

她那首それでも好きだよ被我Heavy Rotation了好多次XD

然後是tomo

我很喜歡這個動作~


還有akbingo
這集是講有個假扮的成員混入了AKB之中,
並要進行一系列任務~
包括和成員搭話,拍照,渡過休息時間而不被識破~


難怪上次看手相那集總覺得有人沒被叫到。。。
我也想假扮成員混入其中呀~~~


終於任務是與記得所有成員名字的小南聊天:

可以和小南單獨說話,太幸福了
羨慕>///< (重點錯

--------------------------

在放假期間也順便做了一些甜品^^

從以前就很喜歡做甜品,
但是因為考試已經好久沒做了~
到了假期終於可以過下癮XD

(有些忘記拍照。。太為食了)

--------------------------
然後,
有件事希望大家幫忙>__<
是想徵求大家的一點意見


這是我打算參加的一個日語比賽
要做一個三至五分鐘的短講
我想了三個題目:


1.私の国

算是比較大路的題目吧~
而且應該不難寫的


2.私の一番尊敬するアイドル

我之前寫過一篇關於偶像的作文,
內容當然是講述小南的種種事跡XD
所以呢,
選這題的話,
內容就不需要重頭開始想了~


3.努力は必ず報われる

這當然是非常有愛的題目吧
內容大概也會提到小南。。


因為我有重度選擇困難症的關係,
就請大家幫忙給點意見了~
感謝大家!!

--------------------------

至於儲人品抽獎遊戲呢,
(其實嚴格來說並不能說是儲人品
因為搞這次遊戲是為了要求大家幫忙的)

玩法就是猜我最後會選哪一題作為比賽的題目
大家的意見也會影響我的決定~

應該不難猜的
有1/3機會中架^___^

截止日期是2月20日晚上11:59
頒獎日期是本月生寫日(我兩天都會去)

獎品是生寫一張/小禮物一份(有3份)
我還未買~要看中獎者推哪位成員了

多過3人猜中就會抽籤決定得獎者~

另外是參加獎~(有12份)
因為是情人節(雖然到頒獎日已經很遲了)
所以紀砂會做朱古力~

(被發現了。。。。
沒錯~前面提到整甜品的事是為了讓大家對紀砂出品有一點信心的)
不會只是把朱古力變形啦~
會從所有有回覆的人裡抽出
(不會去本月生寫日的話請註明~因為朱古力只會給會去的人)

希望大家來玩玩吧^^

--------------------------

話說生寫日一般是一個月的結尾,
而二月生寫日就到~即是二月快要結束

二月之後就是三月
即是距離公開試只剩下一個月了。。。。。

總覺得自己仍然未準備好
而一個月的時間遠遠不夠
雖然說要盡力但還是沒有充實的感覺/___\

怎麼辦呢。。。。。。。。。。

--------------------------


最後還是遲了><
已經過了2/14呢~





以上~驚覺時間過得很快而死期漸近的紀砂

28 則留言:

  1. 我會選2.私の一番尊敬するアイドル~
    我很愛甜食~有得吃應該會去的唷^^

    回覆刪除
  2. 本吃貨來了XD
    為的是朱古力一粒!XDD
    照樣估啦, 3.努力は必ず報われる
    不過這題提及TAKA好像不太好……

    回覆刪除
  3. 我選3.努力は必ず報われる...
    甜品好似好好食呀> <
    期待朱古力^ ^

    回覆刪除
  4. 3.努力は必ず報われる
    感覺比賽選這個題目較正路~
    生寫日應該不會去的了...

    回覆刪除
  5. 巧克力火星人2013年2月15日 下午6:02

    2.私の一番尊敬するアイドル
    全部人選三!我就是對二有感!幸運之神說的
    生寫日退錢不想去也要去~_~

    回覆刪除
  6. 巧克力火星人2013年2月15日 下午6:04

    不是全部是大部份!期待你的巧克力!
    吃了巧克力變火星人

    回覆刪除
  7. 我估2 xdd
    Akbingo我都有睇…小南解答那位偽成員時非常溫柔xddd 心動了> <

    回覆刪除
  8. 我估2
    我都係顧住補檔唔溫書>.<

    回覆刪除
  9. >> 我選3,用來作演講,題目本身較易得到共鳴
    >> 先作解釋之餘,又可引申到AKB、小南身上
    >> 信息正面,搶分容易。

    回覆刪除
  10. 絕對3號~~~加油哦^ ^

    回覆刪除
  11. 我估是2號.
    對忙於溫書的你選2號是最省時的.
    第1次參加blog友的儲人品抽獎遊戲,就給左紀砂你

    回覆刪除
  12. 我都覺得果子那麼細心回答,真是很溫柔.
    而且意見還很具體,難怪成員有什麼問題就請教果子.
    我最怕是問了一些人等如沒有問一樣,會氣死人.

    回覆刪除
  13. 3.努力は必ず報われる

    回覆刪除
  14. 題目2當中也可以有3的內容
    所以就2吧><
    比起生寫更想要朱古力的說

    回覆刪除
  15. 3.努力は必ず報われる
    選這個題目較合適d,充實d.比賽加油啊

    回覆刪除
  16. 2號, 原因跟pomelowood一樣
    朱古力好像會很吸引
    繼續加油努力呀你!!

    回覆刪除
  17. 我也選2號吧~
    感覺上比較易發揮xp~
    離公開試的日子越短...
    壓力便越大....
    我也很後悔為何不早點發力=='''

    回覆刪除
  18. 我估一號,不過獎品不用預我,因為我去唔到生寫日(´・_・`)志在參與

    回覆刪除
  19. 我估~~2.私の一番尊敬するアイドル

    竟然坐隔離都發現唔到手相冇叫到偽成員既名......@@

    回覆刪除
  20. 演講比賽的話,對於評審來說,偶像之類的題目會比較難登大雅之堂。所以"3"應該會比較容易得到評審的認可。如果妳想大家認識小南,更加應該用"3"這個話題作為引子,慢慢帶出小南,相比起"2",這樣會比較令人容易接受偶像的話題....... 至於獎品,我對生寫沒興趣,只想要妳的朱古力,不過名額只有12個,樓下已經不止12人,似乎沒我的份啊~ >_<

    回覆刪除
  21. 我選3啊XDDDDD
    這個題目有很多道理可以說喔~~~
    一定比較好講:DDD

    回覆刪除
  22. 我選3號啦。
    加油呀!

    回覆刪除
  23. 所以最後小南是不記得那個人XD? (別告訴我,我自己去補檔(那你又問!
    紀砂你會日文嗎?!(一驚
    我自己覺得,2和3都不錯,當然3是有大道理,但我覺得2都可以~因為偶像不止是一個idol而已,還是一個role model,可以影響我們很多,當然很多人都會不了解,覺得喜歡idol是追星、很平常的行為
    但我自己演講時我就講過idol呢個話題,說了小南是支持我的faith呢。
    我覺得說2是要說話偶像-->role model-->重要性而不是只是單純喜歡呢~
    不過以你現在的狀態,說小南還可以吧?
    重要是不要太勉強自己XD~
    最後說了這麼多廢話,我覺得你會選3啦XD~

    回覆刪除
  24. 在下估3,而且在下自己揀的話,都係會用3黎作題目
    因為3能夠講既好似比較廣泛,舉既例子亦可以唔只總長,仲有好多名人作SUPORT

    回覆刪除
  25. 2的話好像比較簡單可以穩陣的講,第一反而覺得比較難
    加油啦!!

    回覆刪除
  26. 過左日期我都簡下先 我簡3^^

    回覆刪除
  27. 紀砂會做甜品....令人覺得非常吸引呀....個甜品~xddd (當然,紀砂本身也很可愛~)

    雖然也是過了日子,但3)的確是一個好題目,既可帶出自己喜歡偶像的事跡,亦可引伸自己想做的事情...評審應該會覺得不錯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