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儲人品遊戲結果~~

(圖與內文無關~)

明明是2月20日截止的遊戲,
因為紀砂實在是很懶很懶更blog的關係,
到現在才公佈結果真的抱歉呀><

感謝大家給了很多有用的意見!!
我一個人想的話是絕對不會想到這麼多方面的問題的~

經過參考大家的意見和上幾屆比賽的演講內容後,
我選的題目是--

3.《努力は必ず報われる》

首先是從抽選3.的blog友中抽出三人,
獎品是生寫/小禮物一份~

抽的時候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有加入blog友whatsapp group的blog友大概都知道了
話說截止時間是2月20日的23:59,
但因為2月21日沒有時間去買禮物的關係,
2月20日是我在去生寫日前唯一可以去買禮物的日子~
(後來官店卻把生寫日一拖再拖。。早知道就不用趕著買了
所以我就只從2月20日4:30或之前留言的blog友中抽獎
(彌伽&諾:很對不起)

而且連抽獎都是我在乘車時拜託朋友幫忙抽的,
朋友有拍照但她的電話壞了照片都找不回來了><

猜對的有以下11人:
Moki
color
 TsY.YsT
Alan
kapek
TIMON
yuko
莉利亞姆
Satsuki
Kin
Kasumii

抽中的是:
Kasumii
TIMON
Kin(禮物已經送出了~)

不知道TIMON會來生寫日嗎?
不來了話可以用私人留言留個地址,
禮物將送到府上~
(Kasumii我已經假設你會去了)


然後是參加獎,
會從所有有留言又沒有表明不去生寫日的blog友中抽出12位得獎者:


開始抽了~

(今年考DSE的blog友們可能看得出來~用的紙是自修室的入座證申請說明


是哪12位blog友呢?























恭喜




因為抽獎抽得太開心~
(不知為何愈抽愈激動XD)
所以再抽出5位得獎者:

究竟是誰呢?



恭喜了



所以得獎者為以下blog友:
pomelowood
Kasumii
Alan

Cherry
莉利亞姆
彌伽
color
柏木唯
Satsuki
kapek
Kin
巧克力外星人
Kotz

kanono
Moki
再一次恭喜各位



最近的事。。。。
除了溫書外,
就是終於找到了這本《AKB48的格子裙經濟學》了~
希望看完後會讓我對Econ重燃一點興趣吧XD



今天總算是「的」起心肝寫了一篇blog,
其他的就過幾天再寫吧~
好睏。。。

以上~先去睡了
各位晚安

32 則留言:

  1. 連中兩次
    注定下次的生寫日的人品都沒有了......。
    不過都多謝你的小禮物。
    祝你儲人品成功 & DSE合格。

    回覆刪除
  2. 唉.....官店
    白色情人節都來了
    要回禮嗎?

    回覆刪除
  3. 中了這種額外獎感覺特別開心
    題外: 以女生來說, 紀砂的字好像比較 .... 唔 .... (毒舌mode又想開動了)
    好吧~你比心機溫書啦!

    回覆刪除
  4. 今次十幾個都不中.....人品就好差= V =''''''
    我果然沒什麼人品....買碟抽不到TOP...
    好像自從在莉利兄抽到隻大聲劇場...之後所有抽獎遊戲都不中了..哈哈XD
    加油呀>口<

    回覆刪除
  5. 巧克力火星人2013年3月3日 晚上7:30

    今年中了大約三次了!自己也想不到!
    先多謝!另外你是要3B POSTER對不?生寫日拿給你

    回覆刪除
  6. 官店一拖再拖
    港版月別系perfectly inelastic demand來的,大家都無計哦(゜o゜)
    今個月小弟餘下時間都未必得閒出來生寫日(´-`)
    以防萬一,我上次搞既人品遊戲
    妳既獎品已經交左比夢人駅保管了
    生寫日他會代我頒獎的☆〜(ゝ。∂)
    有時間既話,我趕得到都會黎見見大家既(KvK)

    回覆刪除
  7. 之前看到這個抽獎遊戲本來想玩, 點知.....截止啦...殘念XD
    對了剛才你說對小南內封有興趣, 不如私下談??

    回覆刪除
  8. 17/24的抽獎也抽不中我啊QAQ~~~~
    那本書能讓人從非成員的角度介紹AKB, 我亦挺喜歡的!
    演講要努力啊!!

    回覆刪除
  9. >> 望穿秋水,終於等到這篇文出來了~~
    >> 以我抽獎力之強,如果17/24都不中,應該沒可能吧?(自大模式啟動)
    >> 不過,要等生寫日,難過估中答案……

    回覆刪除
  10. 又抽中了〜你也抽得有點多吧XD
    期待生寫日再見到你啊〜

    回覆刪除
  11. 參加獎的朱古力,如果可以由妳親手餵食就更好了~ XDDDDDD

    回覆刪除
  12. 第1次抽獎是有我份的
    很高興

    回覆刪除
  13. 被說中會去呢- -+
    我要口移巧克力,可不可以(喂)!

    回覆刪除
  14. 生寫日我盡去w
    謝謝你了\(^o^)/

    回覆刪除
  15. Kin最近好像中了很多獎@@
    DSE...好恐怖>"<

    回覆刪除
  16. 開心就好
    我都知自己啲字好靚好優雅XDDD

    回覆刪除
  17. 不用謝^^
    是的,要3人那張~
    生寫日見~~

    回覆刪除
  18. 再次謝謝Keyman的禮物

    回覆刪除
  19. 放心之後還會再搞抽獎遊戲的~~~

    回覆刪除
  20. 哈哈抱歉抽不中>__<
    那本書還講得滿有道理的
    演講那邊已經交了錄音~希望被錄取吧^^

    回覆刪除
  21. 抽獎力原來是長處的一種XD
    很不喜歡官店凡事都弄得很趕,
    當飯隨時ready

    回覆刪除
  22. 不知道為什麼抽獎時愈抽愈興奮
    生寫日見~~~

    回覆刪除
  23. 通常第一次玩都會比較好運(?)

    回覆刪除
  24. 喂喂不可以太得寸進尺啊!!!!!
    親手餵食什麼的...............

    回覆刪除
  25. 人品果然用盡了....看來我要弄儲抽獎遊戲了=___=

    回覆刪除
  26. 看來今次生寫日一定要去了^^
    econ係其中一科我喜愛既學科,如果格仔經濟學可以燃起你對ECON既興趣就好。

    回覆刪除
  27. 自問抽獎運長期欠奉的本人都中左參加獎~
    唯有等食朱古力啦XD~THX U

    回覆刪除
  28. 好野!! 中獎~ 食朱古力^ ^
    生寫日我會去...我怕不認得你- -

    回覆刪除
  29. 我已經收到你寄給我的TC,Thank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