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三月生寫日+快樂的生蛋祭~

過了兩個月終於再有久違的生寫日了

推小南的我當然是買TeamA
開第一包是不錯的,有麻友,朱里,
但開到第二包時發現只有河西1top
(當時不知道涼花也價值不低><)
就馬上找彌伽買多包了~
所以3包A開出的有
麻友,女王,川栄,河西,朱里,涼花x2
和一堆散牌

換的過程是完全地忘了
只記得和Kanono以2涼花+散牌換了麻友(感激蝕換><)

換的時候遇見了9歲的小妹妹blog友柏木yuki,
妹妹超可愛的>///<
(最後有齊到柏木set就好了^^

反正最後齊了:

小南set

河西set


岩佐set






其實我一點也不神。。。
換得好都只是因為大家蝕換給我而已><
要玩月別到像莉利兄的境界還有很遠很遠。。。
所以被大家稱讚換得好其實很不好意思呀>__<




謝謝Keyman的人品禮物!!




在地攤買的咪生寫
一直單推小南的我竟然買了咪的生寫
即刻被問「你推咪架咩」
(唯有承認對咪有興趣XD)




然後呢就是有人還未領取人品遊戲的朱古力啊~
我承認我在生寫日完全忘了這事。。。到生蛋祭才想起><
還未收到朱古力的blog友下個月還會去生寫日嗎?
我會再整過的~~





好啦反正換生寫不是重點
(看我連過程都忘光光了><)
重點是生寫日完結後的生誕祭~~


一行人(應該有20多人?)去了旺角的某間Cafe
(不要問我是在哪。。我是完全不認得路的:P
我連Cafe的名字也不記得)
有Alan兄的MC
Kasumii的獻唱
(話說大家都覺得你唱歌和說話的聲音完全不同,
不要說自己唱得不好,我覺得Kasumii的歌聲很好聽很溫柔︿︿
玩得很開心~

謝謝Alan兄為夢人、彌伽、貞貞和我策劃了這次的生誕祭~~
(辛苦了~~)
場地、時間、流程、MC、音樂、蛋糕什麼都為我們準備好了
超貼心的^^
謝謝你~~




謝謝Kasumii的禮物~愛妳
真的很感謝妳
在我最近為一些麻煩事很煩惱時聽我訴苦
又以聰明和口才幫遲鈍的我解圍>"<
然後在我熱血(雖然很可能只是三分鐘熱度XD)的時候比我更熱血~





話說回到家才發現用來存放偶像週邊的櫃快滿了
怎麼辦。。。




這是昨天在銅鑼灣看到的娘娘~
看到的時候無視了身邊朋友的反應大叫了出來XD
(她應該很無奈吧










19 則留言:

  1. 紀砂的人品個個月都甘好-3-
    我人品時好時差所以不敢玩月別了..(但永遠敗地攤敗得多過你地-__-)
    估唔到你都有好多碟呢^___^

    回覆刪除
  2. 考完試妳就會多出很多地方放周邊了 XDD
    其實咪也是一位小南呀,歡迎加推~
    說到熱血,妳怎可能跟熱血少女比呢!

    回覆刪除
  3. 紀紗一生推
    下次我來要搵你同我一齊玩月別了XDD

    回覆刪除
  4. = 3 =係紀砂神!!(合掌參拜中)
    果然,冇左紀砂幫手.....我就差d齊唔到set~

    回覆刪除
  5. >> 給妳這樣稱讚, 我已經樂得浮到半空了~~~
    >> 有個請求, 給我一張紀砂合照會的卷就可以了(誰人搞都好)
    >> 喉嚨還有點沙, 朱古力稍後才吃, 勿介意...(朱古力都是我至愛之一 ^^)

    回覆刪除
  6. 紀砂的神技是能令人不介意蝕換
    最重要齊到set〜

    回覆刪除
  7. 巧克力火星人2013年3月26日 下午5:39

    回想前幾月也能―箱了也是!
    現在只淨生寫和CD等等了T_T

    回覆刪除
  8. 睇黎下個月要搵紀砂幫手換喇

    回覆刪除
  9. 生誕祭好溫暖呢~~~~~
    明天去一轉銅鑼灣吧!!!

    回覆刪除
  10. 紀砂師傅的換相神技, 下月要好好觀摩一下.
    師是偷不來的了, 但開開眼界也是好的.

    要應付公開試, 這回辛苦了.
    要加油啊.

    回覆刪除
  11. 拜見紀砂人品神~~~~
    我也曾經在銅鑼灣見到娘娘那個牌, 差點叫了出來呢XD
    不過我娘在旁邊於是沒作聲, 只是在自high

    回覆刪除
  12. 紀砂妹妹,我覺得妳簡直是天生的月別玩家,我自問完全及不上妳啊....... m( - - )m

    回覆刪除
  13. 話說大家都覺得你唱歌和說話的聲音完全不 同
    →不是第一個這樣說XD
    不用謝我,我是又蠢人品又差又不受歡迎的人而已T_T

    回覆刪除
  14. 拜見紀砂人品神~~~~+1
    得閒去一轉銅鑼灣先~

    回覆刪除
  15. 紀砂可以開紀砂廟
    入去參拜紀砂神
    保佑我生寫亨通 XDDD

    回覆刪除
  16. 下次去有朱古力食嗎?~我要去XD

    回覆刪除
  17. 話說姐係咁...
    我問你拎朱古力ge時候你話唔夠冇比我xdd
    我係幫你拎袋果位xddd

    回覆刪除
  18. 好像大部份小南推都會對咪醬有興趣XDD

    回覆刪除
  19. 恭喜齊set哦♪♪♪
    看到櫃既no3b碟了(^^)
    個廣告系咪系希慎廣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