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一堆雜事。。。

大家好我是好久不見的紀砂~
(如果Kaleis的文是錯字錯句式的話,
我就是錯字錯句式錯用詞錯結構了。。。/口\)
------------------------------------------------------------
首先是小南的1st solo!
恭喜了~~~~






3type都很喜歡~~
全制霸的決定果然沒錯!!!
(只是劇場盤制霸就有心無力了。。。)

------------------------------------------------------------

紀砂最近的生活就是自修室->補習->自修室->回家睡覺->第二天。。。
所以實在沒什麼有趣的事能和大家分享。。

大家可能會覺得這樣的生活很無聊?
但我其實還滿喜歡的啊~
每晚回家時都很有滿足感的︿︿

只是每一天都會比前一天緊張。。。
感覺剩下的時間愈來愈少了

我確實是很想考好這次公開試。。。
(雖然只是因為一些個人的很幼稚的執著>_<)


(爸爸為了方便我找書而把客廳的電視櫃頂清空給我放書。。。
還幫我把亂糟糟書本和notes遂一以科目分類好~感謝)

而且,
畢竟是作為六年中學生活的結尾,
實在是很想在放榜那天用漂亮的成績跟老師和爸爸媽媽說聲謝謝呀><

------------------------------------------------------------

最後呢,
是給某人的一些說話,
其實只是發一下牢騷而已。。。
(是一件最近很煩惱的事啦)
但不管是內容或是用詞遣字都非常討人厭。。。拜託大家多多包涵了><
(沒興趣的話請直接跳過~不聽勸告的話看完後請不要討厭我啊~)




給某人:

得到家人和朋友的照顧和愛護的我已經很幸福也很滿足,
而我目前也只想做好應該做的事,
就是努力做好自己去回報那些很疼愛我的家人和朋友~

所以,
我很感激你的熱情和關心,
但是很對不起,
我沒有辦法給予你希望的回應,
亦請你不要為我的生活再帶來變數。。。。。。
現在如此,將來亦是

再一次對不起。。。請你原諒

紀砂

------------------------------------------------------------

最近還是用了一小時才完blog>_<
睡覺去~~
明天繼續努力!!!
各位考DSE的也要加油呀!!!
再過兩個月就結束了~~




(各位也要繼續前進!!!)




(努力一定會有回報的!!!!!!!!!!!!)





以上~
眼瞓到開始胡言亂語的紀砂

22 則留言:

  1. 家人幫你分好notes真係好(^^)
    話說我屋企人唔會搞我啲野,所有野都係我自己執晒(@v@)
    仲有廿幾日就開考了
    温習加油~(KvK)

    回覆刪除
  2. 「某人」應該是一位向妳示愛的男生吧?要拒絕別人,還是直接一點會比較好..... 在Blog上寫出來,然後等某人自己來看的話,相信某人應該不能接受這種被人拒絕的方式,然後再死纏爛打的向妳追問原因啊......

    回覆刪除
  3. 這麽晚更blog, 妳可是應該早點睡呢
    雖然時間越來越少,但也代表妳已準備的也越來越多呀
    加油!既然想做好的就不要讓自己後悔
    最尾那段東西不清楚是什麼,總之不要影響準備考試心情就可以了,而我覺得紀砂可以
    ( 話說完全不感覺這段話有什麼討人厭,反而是挺溫柔的感覺呢 XDD )

    回覆刪除
  4. dse+油!!!!
    咁夜做咩仲打blog唔訓wor~
    對身體唔好~

    回覆刪除
  5. 温習,加油啊~
    努力一定會有回報的!

    回覆刪除
  6. 記得個時高考我D NOTE都係分曬類一幢幢擺曬係地下~~
    DSE加油~

    回覆刪除
  7. >> 不要常在自修室睡, 在家中的床舒服多了 ^^
    >> 不用想太多, 專心溫書就可以了, 其他的事, 好朋友會幫你分擔的......
    >> 取得好成績最重要, 加油 !

    回覆刪除
  8. dse加油呀~~~~

    回覆刪除
  9. 高橋短髮幾好睇
    而且女性化好多~~~~

    回覆刪除
  10. 所以好感謝家人>_<
    會加油的!!!

    回覆刪除
  11. 現在有比較早睡了^^
    總覺得還是準備得不夠......
    尤其是自己的目標定得很高..但真的很想做到!!
    無論如何會努力的~~

    回覆刪除
  12. 好似大家都係咁
    D notes佔據哂成個客廳~

    回覆刪除
  13. 我幾乎每天都會在自修室睡著...(當睡午覺)

    回覆刪除
  14. 喺我眼中3個都好靚~揀唔出

    回覆刪除
  15. 明白,我就不再問了,反正應該都是那一位......

    回覆刪除
  16. DSE加油!!!話說你家人好sweet呢, 幫你整理好溫習的東西, 好貼心!!!

    回覆刪除
  17. 很好的家人呢,DSE要加油呀!

    就在放榜那天用漂亮的成績跟想道謝的人說謝謝吧~

    回覆刪除
  18. Dse加油!家人好貼心〜

    回覆刪除
  19. 恭喜小南Solo~!
    DSE要加油www!
    雨(。ω。)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