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生存報告&運動


(好想衝過去抱抱著被子的小南~太可愛了)


還有一星期就是2013年DSE的開始了~~
當然是非常的緊張 (考中文口試那天一想到是只有一次的考試就不自覺手震呢/口\
而我是還未準備好的。。。
好似溫完都唔識。。
不知道現在努力還來得及嗎?

這篇應該是DSE開始前的最後一篇了~
(沒錯。。在DSE期間會更新的~
因為我覺得寫blog是舒緩壓力的一種方法~)











至於為什麼是說運動呢
因為上次被莉利兄問到有沒有做運動的習慣
當時是回答「沒有」的
從小就不喜歡做運動(宅女嘛XD)
但後來想想
如果「有活動手腳又有流汗」就算是運動的話
原來我是也會做運動的

就是這種

片中的不是我
不用想太多XD



沒錯
我會做的運動就是學偶像的舞蹈~

第一次學的舞是這個:

是℃-ute 的キャンパスライフ~生まれて来てよかった~
(同時亦係飯偶像既開始>___<)
當時有朋友(愛理推)把這段PV發給我後
覺得很有趣就學著跳了~



朋友發現有同好之後就以更多的跳舞PV拉我入坑
令我愈學愈多
我地甚至編排了一個Set list並學完了所有list入面的舞
然後一齊跳XD
而且編了不只一個Set list
(雖然成功的只有一次。。。到後來便不了了之)




當年還完全不會日文的我和那位朋友
都是用一些奇怪的別稱來代表那些歌的
依家睇番實在是很懷念時間多到用不完的中四呀~



而且入AKB坑的契機都與這件事有關

話說Youtube有很多人會錄自己跳的舞然後上載給人欣賞
其中一位叫愛川こずえ的我很喜歡
她跳過很多不同偶像的舞
而我覺得她跳的River很好看
(就是這篇blog一開始那段片)
我再找原本的PV來看才認識AKB48的~

不過成為48飯後卻一直沒有完整地學會任何一首歌的舞步
因為48系的PV通常沒有固定鏡頭的Dance Shot (H!P的每首歌都會有
所以很好奇Kasumii是如何學跳北川謙二的
有試過練 上からマリコ 那些
但沒有固定鏡頭真的不容易學
所以到現在都只會一點點而已> <



講了一大堆
只是想說我覺得跳舞是很好的運動啦~
(還有就是我很喜歡XD)




14 則留言:

  1. 跳舞是很好的運動<<非常同意
    我也有學跳48系的舞, 不過通常都係學live版(=short ver. ??)
    另外(請不要介意), 我覺得愛川こずえ跳的River不好看...
    動作有D奇怪= =''

    回覆刪除
  2. 和~我~一~起~跳~啦!!!!!!(喂
    你好厲害啊,竟然學了這麼多(笑)
    其實北川謙二不算難看動作的了> <~因為CD裡面有dance ver.,雖然不是遠鏡,很多時都影住成員大頭,但總算比pv平均,再看她們的live加加減減就學到~
    最難完整學會的是強がり時計,因為pv沒有完整動作,而且動作太快了囧!
    找了公演片來看,再加加減減,才終於學會(後來公演片幾日就被del了,所以只能憑記憶..)
    HKT初戀バタフライ仲慘,無dance ver,live好亂XD仲得半首,我是勉強學會的XD
    如果有飯的dance ver就最好啦,雖然她們未邊跳得對,但比較易學> <~
    目前學完:完璧ぐ~のね、北川謙二、強がり時計、初戀バタフライ,UZA真的太難學左頭一排放棄....
    真的,等我們DSE之後,一起跳啦> <!!!

    回覆刪除
  3. 我最想學的是大聲鑽石XD~

    回覆刪除
  4. 努力不分遲或早,最重要是有盡過力
    原來紀砂懂這麽多舞的
    很厲害呀!!想看呢~
    AKB的歌我只懂跳RIVER, 因為Album有教學用片
    之前我真的是用來當運動的呢
    不過很久沒跳過,有些地方不太記得了

    回覆刪除
  5. >> 跳舞是很好的運動啦……同意!
    >> 努力努力,DSE努力!!( 就只懂這些打氣語 )=_=;

    回覆刪除
  6. 是呀。。。下次可以一起跳

    回覆刪除
  7. 55,跳舞是很好的運動!
    不過覺得AKB d舞好難跳...

    回覆刪除
  8. 溫書努力哦(^^)
    自問我都無咩時間做運動
    只系間中唔搭車,行下路咁樣(@v@)
    不過如果你得閒既話,
    跳舞真系一個好減壓既運動黎既
    支持(KvK)

    回覆刪除
  9. 我跳舞是白痴T.T 所以要做運動的話只能跑步和游泳~ 很羨慕你們可以平日跳下舞減壓~

    回覆刪除
  10. 感覺H!P的舞都很好跳,
    記得我曾經也試過嘗試跳キャンパスライフ~生まれて来てよかった~,
    不過結果放棄了 (笑)
    好奇fing手舞是甚麼XD
    ロッタラ感覺也很好跳呢。

    回覆刪除
  11. 叔叔我想睇下妳跳舞喎~
    幾時可以表演一下?

    回覆刪除
  12. 多做運動很好呀~~~XDDD
    我這種人10年都不動一次的說@@
    曾經想跳AKB的舞,不過覺得AKB d舞好難跳+1...

    回覆刪除
  13. 做運動.......不想做呀.....

    回覆刪除
  14. 我也有跳舞哦!
    我看見m娘的,指天舞~~~
    請問那是什麼歌的舞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