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一月生寫日報告~

先說點題外話。。。
這篇blog我打了2次><
原本是昨晚打的~
但該死的yahoo。。。
不說了

------------------------------

上次生寫日用了3包才勉強齊到了小南set,
但每個月3包實在是有點講不過去,
於是今個月決定再試試用2包齊set~

開出來的是1K1B,
手牌如下:



河西是一開始就用大場+雷娘換來的



以一副算不上神抽也絕對不伏的牌來說,
大概只能勉強換到一set小南吧?

我的計劃是陽菜一換一小南
paru一換一小南
小珠一換一小南
剩下的牌再多換一小南的~

不過,
給大家看看結果:

除了小南set還有2張tomo啊~
因為今個月的換法實在神奇,
可以話我未試過咁換~
(雖然跟大家比還是很有進步空間啦)



我有好好記下交換過程啊~

一開始是很普通的交換,
主要是把手牌換少一點,under換高價一點~
不太知各位under的價值的我都是亂換><
藤田+永尾----->岩佐
paru+紫帆里----->第一張小南
陽菜----->第二張小南
河西+岩佐+中田+野中----->陽菜
陽菜----->陽菜+野中
野中----->岩佐
陽菜----->第三張小南(不過重複了pose)

其實今天的小南比上個月還要更搶手,
今日有至少7-8個人想齊小南
每個手持小南的人都說要自留的><
到大約十二點半場內已經沒有小南流通了。。


而我手上的是三小南一小珠(留給kotz兄的)~
這時候有一個人(。。應該是位大叔?)
看見我手上的小南(重複的)全身
他說場內已經沒有這張牌,
要我換給他~
我當然是不換了!
小南已經有夠難找還要我換出去?
於是便叫他先再走幾圈找找看。。

再過了一會他又來找我,
說小南全身真的沒有
(其實應該是全場都沒有流通的小南才對)
他嘗試說服我叫我放棄齊小南讓他齊set,
他出價的小珠足以讓我換回小南云云。。
(但kotz兄欠的小珠pose已在我手,
我不需要多一張小珠啊~)
又僵持了很久,
言談之間他說他要趕著離開之類,
於是出價小珠+由紀和我換
見他很急的樣子我就同意和他換了~
(其實也是看見由紀的份上啦~
小珠+由紀怎樣都可以換到一張小南吧?
而且重複的小南我也是遲早都要換出去的:P)

所以用了一張小南換入小珠和由紀~
(那人換完後還很洋洋得意的說我星期六一定齊不了小南。。。過分!!!)

要跟小南說聲對不起><
不過沒有這次交換的話確實是會很難齊set呢~
所以有時即使原本不打算換,聽聽人家說話還是有好處的~
(不過要小心被騙就是了)

之後我很快看見了一位小妹妹入場,
看見新牌的我當然是衝過去找小南啦~
於是用小珠一換一小南~而且沒有撞pose!
即是小南一出一入為我帶來了由紀啊~
之後和kotz兄換了小珠的pose(恭喜kotz兄齊set~)

星期六的交換就到此結束了~

換到這裡擁有的是3小南1小珠1由紀1岩佐~

------------------------------

星期日依然是沒有小南。。。
走來走去的途中把由紀換成了優子~


然後,
終於被我看到有人有小南散張了!!!
而且剛好是我欠的pose!!!!!!!!!
我當然是二話不說衝過去換~~
但是他不換。。說小南是留了給朋友的><
我當然不會如此輕易放棄啦!

以下是很不要臉的對話:
(為了小南就不要臉一次吧XD)

「請問可以同我換呢張taka嗎?」
「唔得。。。我留左比朋友的」
「唔該你丫!我差呢張就齊set架喇!」
「唔得。。。」
「我用優子同你換丫~唔該你丫!」
「。。。。。。」
「我差呢張就齊set架喇!我用優子換丫!」(比嗰三張小南佢睇)
「。。。我問問朋友先」
第一步成功!!

之後佢係啲地攤之間走來走去,
我當然係緊緊尾隨啦~
見到佢同地攤啲人傾計,
好似唔係講緊張小南。。。
「唔該你丫!同我換taka丫!我同優子同你換丫~」
「。。。。。。佢都唔係要taka嗰個」
「。。。。。。」

係我努力尾隨之下佢大概係終於頂唔順,
終於去搵嗰位hold起小南既人
「喂有人要你張taka呀!」
「唔該你丫~我搵左呢張兩日架喇!我差呢張就齊set架喇」(拎埋張優子出黎比佢睇)
「人地想要咪換比人咯~」

終於得手了!!!
不枉我費盡唇舌啊~
所以係優子----->小南~

齊小南set既我已經十分滿足,
所以小珠+岩佐就換換看有什麼吧~

小珠+岩佐----->paru+河西(聽莉利兄說有點蝕)
paru+河西----->陽菜+小玲奈
小玲奈----->永尾
永尾----->梅田
梅田----->咲子(聽莉利兄說是蝕了)

之後碰到了一個朋友
(就是之前被那個人不幫我我不幫人的扣死小南pose後,
好心幫忙換pose齊Kaleis的小南set的好人)
他的朋友在齊陽菜set,
想要我手上的陽菜(後來聽說好像又是全場雖一)
但他只有齊set的友美和川榮散張之類。。。

再走一圈他又回來說只欠我的陽菜,
而我看見友美已經被拆散了
他出價友美換,
但我還是不太想換。。。
(看得多ノースリーブス還是有點喜歡陽菜的)
他之後出價川榮+友美,
還是換了~
(搞得好像是我扣了牌又騙了他的樣子><)

之後把川榮換成女王再換成了友美~
(友美是臨完場我找那位換了我的陽菜那位換的~他一臉不願意的樣子)

總結,
2包的成果是:

小南set

tomo2張

咲子1張


算是很不錯了吧?

------------------------------

之後是敗家篇:

和chingching交收了的小南聖誕杯+poster~
可愛

和莉利兄交收的ノースリーブス小南版本:
型南XD

相比主打歌キリギリス人,
我更推介小南solo的ふと思うコト~
音調柔和順耳,
歌詞也滿不錯的~





努力換的trading card:
這要感謝blog友們呢^^


然後是在地攤買的餅卡:
買了1A1K~
(我才不會告訴你們買K為了想取笑某2位優推的blog友的人品啊~)


結果。。。







































對不起><
我是完全沒有資格笑你們的。。。。。。不只伏K。。。連A都伏了
果然想做壞事是會有報應的。。。



最後是再官店買的2週年明信片~

(我是衝著封面的可愛南和不記得是哪位blog友說的「不知道還有沒有三週年呢」而入手的~)

------------------------------
最後是blog友飯聚篇:

星期六有17人到場參與飯聚呢~
超級長的桌子XD
認識了更多blog友^^
不過我怕健忘的紀砂下個月又不記得大家的樣子了><
唔。。。
溫文的幻兄仍是很溫文。。。
有點沉默的kotz兄仍是有點沉默。。。
DD的PD仍是很DD。。。(而且好像更DD了?)

至於星期日終於吃了期待已久的AKP48~

和Kanono,PD一齊食~
很飽很飽很飽。。。。。。。。
吃完卻忘記拍照了~
------------------------------
總結來說今次是相當開心的生寫日啊~
下個月還會再去的~
不過三月就不去了~一早答應了Kaleis不去的~(不過Kaleis你願意幫我齊set嗎?)

至於連續五天的演唱會直播我完全沒有看啊~
只補了unit祭的一半檔(不過西瓜baby看了)

以上~
無視了mock exam的紀砂~

17 則留言:

  1. 唉唉唉……!!今個月真是歡樂/_\
    那時我應該在比賽呢唉
    每次見你們玩月別,自己都想玩埋一份(純粹覺得好好玩)

    回覆刪除
  2. 應該又是blog友中的唯一一set總長

    回覆刪除
  3. 你的技巧愈來愈好

    回覆刪除
  4. 這篇差不多全都是小南呢XD
    哈哈...你應該知我玩月別玩得很差的說XDD
    我都是開了SEM 冇咁耐...好多測驗和present 的日期都未定.....
    所以我都未確定到去不去到.....我遲點兒再答你吧^____^
    紀砂...乖~跟我去溫書吧...(摸頭=3=

    回覆刪除
  5. 有蝕換但賺換的賺太多了=w= 神奇的紀紗啊~~~~

    回覆刪除
  6. 那個妹妹是否同你換左張taka大頭?
    其實那是我呀!

    回覆刪除
  7. 我見很少人齊總長SET,
    恭喜你齊了

    回覆刪除
  8. 大家總要受一下YAHOO BLOG教訓的了 ..
    我親眼見證你換到最尾TAKA的過程呢~~
    怎麼看到尾又見到我名字的 XDD
    考試還是很重要的!要比心機溫書呀!不要以後讓自己後悔

    回覆刪除
  9. 好厲害啊把小南1變2〜
    很想試玩組閣後的生寫日呢〜blog友飯聚真歡樂〜
    明信片終於不是自己上網也能找到的圖了XD

    回覆刪除
  10. >> 某2位優推的blog友。。。(不是的,不是說我的)
    >> 你的厲害,星期日找Kasumii,她即時對我說了…
    >> 試著不要直接在yahoo打blog啊(我是先在word打,再copy過去)

    回覆刪除
  11. 來就應該會來,但玩不玩就……要看看錢包君xd

    回覆刪除
  12. 紀砂~~你的前世一定是一位魔法師了!XDDDD
    下個月再見吧!我下個月應該不會再是你的對手了!XDDD

    回覆刪除
  13. 恭喜齊SET~~
    TAKA換小珠+柏木個度真係好勁!
    換最後一張TAKA個度都好勁!

    睇餅卡個度忍唔住笑左~~
    不過我食左6包餅(6包都係B)....都係中伏...

    回覆刪除
  14. 2週年明信片...我依先知= =''
    小南幾靚wo...

    回覆刪除
  15. =3=勁丫~~換得幾好~
    又要辛苦你幫我hold張小珠呢唔該你丫~
    原來我係紀砂心目中係咁沉默~~其實我都有成日講無聊嘢的~~
    睇黎要講多d嘢先得了~

    回覆刪除
  16. 巧克力火星人2013年1月31日 下午6:18

    明信片好美!今月的TAKA難齊到喊!!下個月加油

    回覆刪除
  17. 你好!
    初次留言, 我也是推taka的^^
    我是個新飯, 2月將會初次去生寫日
    請問可以請教你一些換生寫要注意的事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