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各種敗家&近況~


在(非常邪惡的)blog友勸敗團的各種勸敗下,
內心十分爭扎的我還是敵不住惡魔們的引誘,
入手了以下幾件東西:

河西solo碟和2包TC

話說原本是想買一包TC+餅卡的,
結果找遍整個信和都沒有餅卡
(我不知道是3樓哪一間
又不敢亂矇隨便進去。。)
就氣憤地買多一包TC走了<-----明明就是手痕



首先是拆TC
不跟大家廢話了
結果如下:
沒小南沒小南沒小南


不過抽中的都是有好感的成員,
所以還是很開心的
歡迎交換



然後是

想買了很久的河西的solo~
可惜沒店特><
我覺得這次的店特比內封更美~~

甜美的とも~み


內封是。。


























我最不想要的一款
真的不喜歡這造型。。

對於河西的solo,
相比主打歌まさか,
我是更喜歡私のヒカリ的~

像搖籃曲一樣的旋律,
河西溫柔的聲音,
聽著會很平靜很舒服的^^

當然歌詞也是很喜歡啦
(而且歌詞淺白,日文初學者的我也聽得懂)
想來自己也是被很多人支持著的幸福的人呢~


-----------------------------------------------------------------------

然後是。。紀砂的近況(十分無聊的。。可跳過至最後~)

最近紀砂的生活呢~
就是每天回校操卷對卷。。補習溫書~
連星期六日也全天貢獻給自修室了
因為快要考mock了

也是因為這樣連blog都沒有更新
(其實是懶得打blog啦XD)
也不知道要寫什麼就是了

不過仍然有每天去看大家的blog喔
雖然很少留言=P

看到大家明明都很忙還每天更新和來這裡,
真是不好意思呢/_\

很想看的"Sugar Rush"和孤星淚也都還沒去看><
還有一個關於小南的嘗試想做很久了
都還沒有做到
只有留到下個週末再實現了~

但是不知為何對公開試仍是沒什麼緊張感呢。。
唔知死的我XD


-----------------------------------------------------------------------

最後是今天買的糖~

當然是要小南!


買的時候很不好意思地要了一個盒子<---把原本盒裡的糖放到別的盒子然後扮空盒的我
收銀台的姨姨會心微笑,
害我很不好意思/_\
可愛的tomo^^







果然要擠一點點時間更新還是可以的
用Kasumii的話就是努力一定可以擠到乳溝!!
(有一半以上的文字都是在車上打的)
各位晚安~~

9 則留言:

  1. -3-竟然,,,,,,紀砂有更blog~~好神奇XDDDD
    個糖好似食過....幾好食~@@

    回覆刪除
  2. 繼續努力擠乳溝吧!我會來看的~
    errrr...... 我意思是看妳的Blog...... XDDDDDD

    回覆刪除
  3. 巧克力火星人2013年1月15日 下午2:50

    我也和你―樣拿了個味覺糖盒子!也是和你手法―樣

    回覆刪除
  4. 竟然,,,,,,紀砂有更blog~~ X2
    BLOG勸敗團真的很恐怖 ... 敬而遠之
    考試不緊張也不一定是壞事, 看個人性格吧

    回覆刪除
  5. 車上打好厲害,你擠得比我厲害嘛,又打BLOG又溫書,我只是睡覺=_=
    我今天去到糖好多啊=_=拿不了盒子> <!!
    私のヒカリ很好聽,很有畫面,其實想幫TOMO的SOLO曲打篇BLOG的(短評),但...沒有力擠了.......寫不寫好..............?

    回覆刪除
  6. >> 竟然…… x3
    >> 要擠總會擠到,問題是你想不想擠而已 ( <---無聊 )
    >> 餅卡……你想買却買不到,我買到却抽不到 ><...

    回覆刪除
  7. 店特真的美好多...簡直有衝動想全收orz
    私のヒカリ真的很動聽呢,比起主打更適合tomomi的感覺,很溫柔,令人有安心的感覺^^
    糖在哪兒買的??

    回覆刪除
  8. whatapps的勸敗團更加恐怖呀~~幻哥=3=

    回覆刪除
  9. hehe~最喜歡看人敗家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