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夢見小南

新年快樂!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2013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


不過今天是記述我昨晚的一個夢
因為難得地夢見小南了^^
以下純粹是夢境中的妄想呢...大家可能會感到很無聊....對小南無感的可跳過~


夢中小南是我學校的學生,
被選作一個好像是校花group裏的其中一員XD
要影相同搞握手會(發夢者好明顯係飯=P)

然後在巴士上看見小南上車,
不知為何我好像向朋友打招呼般向小南揮手
(我應該會緊張到說不出話才對呀!)
不過小南好像不太開心的樣子。。
沒有理會我便走到上層去,
我又不知為何知道小南是被大家說她很醜而很洩氣,
便打算發個短訊安慰她(她給我的感覺太像是朋友了)
當我在發短訊時,
我醒了...

------------------------------------------------------------------------------

話說我有一個習慣,
夢到朋友的話,
一定會立刻打電話給朋友告訴她我夢到了她
(借用了別人的肖像權至少要說一聲嘛XD)


當我自然不過地開始找自己的手機,
過了五秒。。
才意識到自己是沒有小南電話的!!!<---也不可能有


真的是十分失落呢。。。
但很奇怪地,
失落的並不是意識到自己和小南其實距離很遠,
而是執著於不能維持「打電話告訴朋友被我夢見」的習慣而感到失落/ロ\


感謝大家看完了無聊紀砂的妄想~(真是很無聊。。。只是夢見小南開心一下而已^^)
不知道大家有曾經夢見成員們嗎?


16 則留言:

  1. ★閃慕你夢到小南是你校的學生~~~
    ★打電話那裏很好笑
    ★之前都有夢到小南兩三次,但最深刻那次是夢到優子和小南坐在急症室裏等人(無奈中),我見到她們就向她們打招呼,她們竟然好好笑容的向我打招呼

    回覆刪除
  2. 話說,我前幾天都夢見了中西里菜,我還做了很害羞的事>/////<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深刻,為什麼會夢到這樣的事啊> <!!

    回覆刪除
  3. 我第一次看到那張圖時被電得一整天心緒不寧>//<

    回覆刪除
  4. 我記憶中好像夢過好幾個成員,可是實際發生了什麼事已經忘記了
    妄想下是好呀~~XDD

    回覆刪除
  5. "過了五秒。。才意識到自己是沒有小南電話的!!!"
    通常我夢到的都是些不大喜歡的成員 ..

    回覆刪除
  6. 小弟過去曾夢見過優子﹑茉夏及北原....

    夢見優子﹑北原的內容已忘記了...

    茉夏的反而記得很清楚:茉夏當時是小弟的女朋友(想得美...!),而茉夏由個夢開始到完結都只是對著小弟微笑...雖然內容是很簡單,不過真的很令小弟んんんん呢~!

    回覆刪除
  7. >> 我沒有夢見過成員啊~~~
    >> 白天要多想著優子(正所謂:日有所思……)

    回覆刪除
  8. -0-我發過既預知夢都唔少呢,有唔少都係實現左......
    不過好似冇夢過小珠><

    回覆刪除
  9. 妄想有益身心XD

    回覆刪除
  10. 夢見喜歡的成員真的很幸福呢^^

    回覆刪除
  11. 我那天是玩1/149玩到睡著~
    下次你也可以試下XD

    回覆刪除
  12. 我曾經夢見tomo是我的情敵= =
    (人家這麼美和時尚根本冇得比/u\)

    回覆刪除
  13. 我都想見到由紀…可惜任何成員都未夢見過…
    超羡慕你夢見自己推呢~

    回覆刪除
  14. -3-應該大家都試過有吧~~預知夢>0<好神奇

    回覆刪除